產業訊息
IBMI
  杏輝轉投資美新藥研發公司

[自由時報 記者 陳永吉]2011/12/23

杏輝藥品(1734)昨天宣布,子公司杏國生技將投資美國專業臨床新藥研發公司一MacuCLEAR部分股權,來獲得.乾武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眼藥水j新藥在亞洲及澳洲的製造及行銷等專屬授權。另外,為加強雙方合作關係,雙方也將在台灣執行此新藥的第2/第3期臨床試驗。

杏輝表示,MacuCLEAR公司專長為開發治療眼科疾病新藥,此藥為其研發主力產品,從2006年研發至今。

由於屬舊藥新用的開發,在美國FDA屬快速審核的藥物類型’因此藥品開發的速度較快。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