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生技創投柏樂 將在台設辦公室

[中央社]2012/02/25

美國知名生技創投「柏樂創投」即將在台灣設立辦公室。柏樂創投指出,透過對台灣的投資,柏樂創投可擴大在中國大陸和東亞新興市場的商機,也能協助台灣企業躋身全球舞台。

柏樂創投(Burrill & Company)執行長柏樂(Steve Burrill)接受美國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訪問時表示,「台灣是一個可以提供巨大商機、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地方」。

柏樂表示,透過對台灣的投資,柏樂創投可以擴大進入中國大陸和東亞新興市場的機會,同時,也能提供台灣企業在西方國家有創新發展的機會,並協助台灣企業躋身全球舞台。

MSNBC指出,柏樂創投大中華區總經理巫薈將負責設立並主導柏樂創投在台灣的辦公室,以此辦公室作為柏樂創投在台灣投資的主要聯絡點。柏樂創投在台灣的辦公室將由巫薈擔任總經理。

柏樂創投執行長柏樂素有「生技業巴菲特」的美譽,去年曾在台參加由工業技術研究院主辦的「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發表專題演講,吸引數百名來自全球的生技業者及投資人與會。

他去年在台時,也為台灣的生技政策把脈,針對台灣生技發展現況指出,全世界的生技產業都在關注中國大陸這塊新興市場,台灣應借重自身優勢儘早在中國大陸布局。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