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行政院長陳冲:盼台灣成國際廠進亞洲生技市場跳板 

[真晨報  記者 許守仁]2012/03/23

行政院院長陳冲昨天在行政院會聽取國科會「我國生技製藥及生醫材料之研發與展望」報告後表示,國科會致力於推動生技研發,期盼以豐沛的研發能量引領生技產業,發展台灣成為國際大廠進入亞洲市場的跳板。

 陳冲院長說,生物科技是政府積極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之ㄧ,面對國際的激烈競爭,未來幾年是我國發展生技產業的關鍵時刻,請張善政政務委員協助國科會與相關部會通力合作,發揮優勢、改善劣勢、掌握機會、轉化威脅,但也要注意慎選案源,例如可針對台灣特定疾病等研發產品創造價值,希望大家繼續積極整合生技領域產官學研能量,並提升研究品質與產業應用性,使生技產業依所定目標成為國家重要產業。

 國科會表示,加速推動生技產業將為臺灣創造下一波經濟奇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