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美商永生臍帶血 明年來台掛牌

[自由時報 記者 陳永吉]2012/04/13

全球第四大臍帶血銀行美商永生看重台股的周轉率及生技股的表現,明年將來台灣掛牌。集團總經理王嘉宗表示,去年公司雖然還虧損,不過今年可以獲利,目前公司將進行整合,到開曼群島設立控股公司,明年3月送件申請上櫃,最快明年第三季上櫃。

美商永生是1997年在美國加州成立,創始的團隊不少來自嬌生集團(J&J),主要股東光是來自台資的創投持股比率約75%,其中如富邦創投持股約17%,還有中經合創投,外資股東則有科威特政府基金等。

目前永生除了母公司在美國加州外,2000年也在台灣設立子公司,2008年在印度設立分公司,三塊業務主體包括公捐臍帶血庫、私人臍帶血庫及移植治療業務,也是全球唯一結合公捐及私人臍帶血的業者,其中,公捐臍帶血數量僅次於USA New York、排名全球第二。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