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6月新藥上市,密集廣告行銷,營運再添利多 中天4月營收1.4億 創高

【工商時報 記者 杜蕙蓉報導】

中天(4128)在保健食品和棉花田雙響炮營運發酵中,自結4月營收以1.4億元刷新歷史新高紀錄,年成長率25.02%,由於6月起化療漾和賀必容新藥將積極上市銷售,且大打廣告強化品牌形象下,法人預期將帶動中天今年業績高歌。

營運大見轉機的中天,近半年月營收明顯成長,去年11月,今年1月和4月,該公司單月營業額都改寫歷史新高。法人認為,由於化療漾以及賀必容自6月起將密集在電視上打廣告,以台灣每年約50萬癌症患者,必須進行化療、癒後保養,加上台灣經期婦女約500萬人,該公司掌握兩大當紅市場,商機上看百億元,下半年起單月上億元的營業額應該是常態。

為了強化新藥行銷佈局,中天集團董事長路孔明表示,自組的新藥行銷團隊已開始佈軍,可以顯著改善癌症病人化學藥物治療產生的疲勞與食慾不振的「化療漾」,已在國內四大醫院完成進藥,包括新光、北醫、雙和、萬芳等醫院,而國內逾10家醫學中心也已進行進藥協商,該產品策略初期舖貨是以19家醫學中心和癌症專科醫院為主,而後再擴大至其它區域性醫院和藥局

另外,賀必容內服液之前在第三期臨床試驗中的數據證明,對1255歲青春期與育齡女性缺鐵性貧血患者,具有顯著增加血紅素功能,可改善缺鐵性貧血症狀。

由於台灣經期婦女人數將近500 萬人,賀必容可以快速顯著改善其中的缺鐵性貧血症狀,且副作用較現有藥物顯著為低,法人以賀必容每盒約480元估算,每月商機約24億元,每年商機上看280億元。

目前中天除了布局台灣市場外,有鑑於中國大陸經期女性達4億元,目前也積極規劃在大陸申請藥證,搶攻龐大的商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