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內生技產業豐收 醫美保養品熱銷不墜

足量才有效醫美保養品熱銷不墜   
【工商時報  2015-03-20  流通   記者李麗滿】
國內生技產業豐收,四年前以運用胜(((月太)))原料與國際醫美品牌「皺效奇蹟」合作的新鈺生技(CORUM),日前發佈自有嬰童品牌FEES法緻新品安撫BB霜,並預計7月發佈最新美白新品,搶攻親子保養市場。
無獨有偶,牛爾親研的醫美級DERMALANE品牌,亦推出「20%胜((月太))青春抗皺濃縮精華」,高濃度「微米級」抗老保養品,為牛爾喻為猶如肌用「緊緻胜(月太)飲」能快速滲透吸收,號稱撫潤細紋達2.89倍。
牛爾旗下5大品牌去年在兩岸與國際營業額總量高達20億元,今年在新品保養成分愈來愈高之下,相對提升客單價。2015年針對熟齡肌膚與現代女性生活型態,推出「京城之霜」品牌首款高機能精華液,選用等同於精華液成分、濃度的各類高效配方,強化導入機制,他強調,保養就是要使用「足夠」的量,才有效。
而FEES的原料商新鈺董事長李培民強調,用足夠量,才能達到取代肉毒桿菌的效果,新鈺生技去年起即陸續研發出多款美白新原料,目前除了全球不少家國際化妝品品牌採購合作與運用,其中FEES品牌也會推出,正式從嬰童、親子跨足到成人市場,無論男女皆可使用,價格上相對親民。預計CORUM新原料開發集中出口,以及拓展FEES的新品挹注,今年營業額將上看10億目標,年增至少3成。
台灣蜜納所代理的法國醫師品牌ODILE LECOIN歐蒂蔻則在春季推出最新雙核金,主要是透過胜((月太))複合物來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生成,要價近萬元,仍是頂級客最愛。業者指出,醫美保養品仍是取代侵入式醫美與術後最好選擇,在整型美容等行業日益蓬勃下,醫美保養品市場仍不墜。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