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璽幹細胞 正式結盟富誼康直銷通路 拓展幹細胞保健品市場,為高齡化社會做最大貢獻

【工商時報  2015-04-23  綠能環保生技專刊 生技綠能篇   記者楊智強  報導】

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公司成立至今已11年,是生技新藥產業界中研發幹細胞新藥的領航者,該公司成立的目的是致力於自體脂肪幹細胞應用研究與治療,目前已獲得多項台灣、中國、美國專利,專利內容包括治療肝硬化的幹細胞新藥、幹細胞保健食品以及脂肪幹細胞製程相關專利,同時也在世界知名期刊發表過11篇幹細胞研究報告。

在最近食安危機頻傳,國璽幹細胞公司為了提升自身品質把關,在2013年通過ISO 9001認證,另外檢測實驗室也於2013年通過認證成為TAF實驗室,在幹細胞保健食品方面也從2012年至2014年連續3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認定。

國璽幹細胞公司於2014年以「自體脂肪幹細胞治療肝硬化新藥」通過衛生福利部核准進入人體臨床第一期試驗,是台灣第一家經營自體脂肪幹細胞儲存銀行且同時申請通過人體臨床試驗的公司。該公司研發團隊除了致力於公司本身的新藥開發外,並於2015年第8屆泛太平洋幹細胞研討會受邀分享台灣人體臨床實驗的經驗並獲得大會頒發貢獻卓越獎章。

為了讓高科技保健品可以造福更多的客戶,國璽幹細胞公司於今年412日幹細胞研討會當天與台灣知名行銷通路商「富誼康生醫科技(股)公司」簽訂台灣保健品經銷代理合約,希望可以拓展幹細胞保健品市場。

富誼康生醫公司將於425日成立高雄分公司,相信未來可以讓廣大的南部民眾受惠於幹細胞保健品,國璽幹細胞公司與富誼康生醫公司在強力的合作下,一定可以強化整個幹細胞產業鏈垂直整合模式,讓優質研發能力的國璽幹細胞公司產品,透過富誼康生醫公司全省綿密的行銷通路,更完整建構產、官、學、研、醫、銷的通路平台,2015年開始也會更積極到世界市場布局,造福更多人的健康也為國璽幹細胞公司及富誼康生醫公司創造更大的業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