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博暉創新 擬收購美國Advion公司

【中國證券報  2015-06-08  公司新聞  記者戴小河  報導】

博暉創新67日晚公告稱,公司擬收購美國Advion公司100%股權並已簽署最終股權轉讓協議,雙方將儘快辦理股權交割手續。

根據公告,通過本次收購,博暉創新將借助Advion公司的技術和人才優勢進入質譜分析行業,打造公司新的檢測技術平台。公司計劃重點圍繞醫學診斷領域開發適用的質譜分析儀器。此次收購的達成有助于博暉創新引進Advion公司技術及研發人才,為其質譜儀器的開發奠定技術及人才儲備,推動公司質譜類產品的研究開發工作;此次收購的達成還有助于雙方營銷渠道互補,博暉創新將獲得Advion公司擁有的北美及歐洲銷售網絡和衆多知名客戶,後者客戶名單中不乏世界頂尖研究機構和大型制藥企業,而Advion公司也將通過博暉創新快速進入中國市場。

博暉創新總經理盧信群表示:博暉創新將全面資助Advion公司的科研項目,以加強其已有的市場地位,同時促進Advion公司的產品在中國市場的銷售能力。Advion公司在北美及歐洲擁有的銷售網絡和衆多知名客戶將進一步促進博暉創新國際化步伐的加快,其生命科學的學術關注點與博暉創新的傳統主營業務及臨床試驗十分契合。”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