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龍醫療與美國ISOI簽署合作協議

【證券日報  2015-07-15  公司調查   記者張斌斌  報導】

日前,寧夏國龍醫療(831366)與美國國際脊柱和骨科研究院(ISOI),在寧夏銀川共同簽署了國際醫療團隊整體合作框架項目協議書,這意味著寧夏人在家門口享受國際化醫療服務將成為可能。

美國國際脊柱和骨科研究院,英文是International Spine and Orthopaedic Institute,簡稱ISOIISOI是一家致力于為中國市場提供最先進的國際醫療服務的醫療投資管理公司,公司現由100名美國頂尖骨科專家和心臟科專家以及三家美國知名醫院共同投資組建。

美方項目代表Mike Franz在致辭中表示,ISOI7年前進入中國,用了7年時間學習、熟悉中國市場,瞭解中國病患。本次合作旨在將美國先進的醫療護理技術、管理團隊、醫療機制引進中國,力爭以國龍醫療為合作基點建立起一批具有國際標準的醫院,並用美國先進的醫療市場化機制運營管理,以更高醫療的水平服務廣大患者。

據瞭解,整體合作項目的期限為8年,本次雙方簽約的主要意向有:國龍醫療將向ISOI定向增發股份100萬股,“ISOI”相關人員實施股權激勵500萬股;ISOI接受國龍醫務人員赴美培訓,駐派代表Mike Franz擔任國龍醫療CEO,指導國龍醫療體制系統的升級改進,協助將美國醫院的運行流程和臨床路徑及康複評估標準方法在國龍醫院運用,選派醫護團隊定期到國龍醫療指導、培訓、工作,建立中美雙方的遠程會診平台和轉診合作機制,整合歸置優勢醫療資源達到雙贏。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