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諾華與經濟部簽投資意向書 將進行學術交流、人才培育、新藥開發及臨床試驗

【中華日報  2015-09-03  醫藥資訊  記者陳柏翰  報導】

台灣諾華2日獲邀出席經濟部「2015全球招商論壇」,代表歐商企業分享諾華在台生技醫藥產業的投資布局,並與經濟部簽署投資意向書,雙方將針對學術交流、人才培育、強化創新藥品開發及臨床試驗發展等4大主軸進行合作。

台灣諾華總裁艾思同表示,這次雙方簽署的投資意向書,再次展現諾華對台灣生醫發展的重視及4大主軸:學術交流、人才培育、強化創新藥品開發及臨床試驗發展,合作也更為密切,希望進一步促進台灣生醫產業的健全發展,最終達成增進國人健康的目標。

諾華製藥集團資深政府顧問葉必德特別指出,台灣具有高水準的臨床試驗人才和技術,是國際藥廠導入跨國臨床試驗的首選國家之一,並強調,近年來台灣在臨床試驗的實力已更加精進,自後期升級轉型至前期,未來諾華將持續強化投資,期盼台灣政府能在相關法規、審核流程和專業人才的培育上,提供更強力的支持。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