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衛計委:17個藥品被列入優先審評名單
醫藥觀察家報    2015-09-16

據介紹,國家衛計委為加快重大新藥創制科技重大專項創新成果產出進程,根據專家評審遴選建議,重大新藥創制科技重大專項實施管理辦公室擬推薦北京賽林泰醫藥的CT-707、江蘇恒瑞醫藥的馬來酸吡咯替尼片等17個專項支持的藥物品種為優先審評品種。

在此次入圍名單中,申報臨床的有12個品種,包括北京賽林泰醫藥的CT-707、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的希明哌瑞、江蘇奧塞康藥業的注射用米鉑、浙江海正藥業的重組人血白蛋白等。

在申報生產上則只有5個品種,包括廣州南新制藥的帕拉米韋、上海恒瑞醫藥的磷酸瑞格列汀片、齊魯制藥的氯法拉濱注射液、成都康弘生物的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江西青峰藥業的奧蘭替胃康片。

(來源:醫藥觀察家報/sarah)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