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人福醫藥成湖北首家通過FDA認證製劑企業

【長江日報  2015-11-10  理財  記者王大千  報導】

近日,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人福普克藥業(武漢)有限公司收到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出具的現場核查報告,核查報告確認人福普克軟膠囊生產廠以零缺陷通過FDA現場質量核查。根據該核查報告,人福普克軟膠囊生產廠符合美國藥品CGMP質量標準,通過了美國FDA認證。人福普克成為湖北省第一家通過美國FDA認證的製劑企業。

人福普克成立於20099月,是全國首家出口美國的軟膠囊藥物生產企業,自201212月進入美國製劑市場,生產的OTC(非處方藥)產品已銷往美國WALMART等各大主流商超,被美國主流渠道所認可,標誌著人福普克的產品進入美國主流市場,走進美國人的日常生活。本次人福普克軟膠囊生產廠以零缺陷通過美國FDA認證有利於其進一步擴大經營規模、優化產品結構,將對公司拓展美國製劑市場帶來積極的影響。

據悉,人福醫藥每年研發創新的投入占銷售收入的5%以上,2014年研發投入接近4億元。人福醫藥集團有關負責人告訴長江日報記者,研發不僅靠大量的資金投入,人才更是關鍵因素,人福在人才管理上不斷創新,建立了良好的激勵機制,對核心科技人才實行合理的薪酬激勵機制,增強了科技人才的創新動力,促使核心科技人才的努力目標與企業的總目標一致,同時建立合理的職位晉升機制。

據長江日報記者瞭解,目前,人福醫藥已在美國、馬里、布基納法索、埃塞俄比亞、越南等地布局子公司,並覆蓋了歐美等成熟市場和非洲、東亞等新興市場。

上述負責人介紹,未來,人福將力爭成為國際化的全球知名醫藥企業之一。人福普克藥業以零缺陷通過美國FDA認證,不僅是人福醫藥集團國際化發展進程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筆,也為湖北省乃至中國醫藥企業國際化之路又添精彩一筆。

昨天,人福醫藥(600079)每股價格收報19.11元,近期該公司股價累計漲幅近50%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