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F*太景幹細胞新藥 2期臨床報喜

【工商時報  上市櫃  2015-12-23  記者杜蕙蓉  報導】

F*太景 4157)昨(22)日宣布在美國血液病醫學會(ASH)年會,發表幹細胞驅動劑布利沙福(TG-0054)在美國FDA IND下的二期臨床試驗結果,成功達到臨床試驗設計的主要療效終點(PRIMARY END-POINT)。根據試驗結果,太景可望獲准進行受試病患較多,並採隨機設計的臨床試驗。

這是太景第3度獲邀於ASH表布利沙福的研究論文,並獲刊登於123日出版的《血液》(BLOOD)醫學期刊。

不少新藥公司都會選擇在醫學年會上發布臨床數據,而太景的布利沙福在ASH公布的數據,被認為指標意義濃厚,不過,昨日太景股價未受該利多消息激勵,股價小跌0.25,以34.7元作收。

太景指出,此次ASH年會發表的二期臨床試驗是在美國兩個癌症醫學研究重鎮完成,一個是紐約州的石溪大學醫院,另一個則為田納西州莎拉卡農醫學中心,在美國FDA IND下進行的二期臨床試驗,採開放式設計。參與12位受試病患有11位受試病患可列入評估,其中包括8位多發性骨髓瘤、2位非何杰金氏淋巴瘤與1位何杰金氏淋巴瘤病患。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