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安克高階醫材軟體 授權大陸

 【中時電子報網  2016-04-13  日報  記者李水蓮  報導】

安克生醫日前成功授權中國大陸,獲得共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的總代理經銷授權金,是我國高階醫材軟體成功授權大陸的首例。安克生醫嶄新的技術,可望在大陸擦亮金字招牌,搶佔中國大陸每年新台幣720億元的龐大市場商機。

安克生醫總經理陳正剛博士表示,今年至杜拜參加國際醫療展後,介紹「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診斷」產品,陸續有多個國家地區洽談。 

中國浙江華津依科公司積極接觸,日前完成簽約,安克生醫授權中國浙江華津依科為「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診斷」產品為中國大陸的總代理經銷商。 

中國大陸有13億的人口,約有20%的成人有甲狀腺腫瘤,中國浙江華津依科公司簽約前走訪北京、黑龍江、河南等幾家三甲醫院,都對安克這項產品有濃厚的興趣。 

隨著中國大陸民眾收入水準的提升、對健康議題的關注提高、對非侵入性檢查需求增加等因素,皆有利於安克生醫在中國大陸市場的推廣。 

陳正剛說,這次雙方的交流合作,打響安克生醫在中國大陸的專業形象及品牌,對於安克後續研發中的肝癌、乳癌等早期診斷之電腦輔助偵測診斷產品,有助於日後其他產品上市的推廣之路,深耕中國大陸的龐大市場。 

該公司董事長李成家表示,安克生醫研發的產品具有獨創性,已經獲得美國FDA、歐盟CE Mark、以及台灣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核准上市,核心技術並且取得美國、歐盟、中國大陸的專利,全球市場專利布局完整。授權中國大陸是展業成功的第一步,將會積極開發歐美以及海外其他地區之市場。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