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MSCI力挺 浩鼎中裕股價慶祝

【工商時報  2016-05-14  杜蕙蓉】

MSCI全球標準指數公布成分股,除了陷入風暴的浩鼎(4174)未被除名外,中裕(4147)及邦特(4107)亦都納入新成份股,預計5月31日盤後生效。法人認為,此舉宣示國際已注意到台灣新藥的發展,將有利於新政府推動生醫產業,激勵昨(13)日三檔成份股同步拉出慶祝行情。

慘遭空頭追殺的浩鼎從2月21日公布乳癌新藥解盲結果未達預期以來,風暴從內線賣股、利益交易到經營權之爭,並擴大至中研院長翁啟惠。先前市場盛傳禿鷹寫黑函到MSCI及ASCO(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外界憂浩鼎可能被MSCI除名。

不過,MSCI最新出爐的成份股,浩鼎並未被剔除,且其兄弟股中裕也首度被納入,等於是直接打臉禿鷹,且隨著6月初浩鼎將在ASCO上,發表雙盲臨床試驗結果,且是最高等級的口頭論文報告。法人認為,已經回檔2個多月的生醫股有機會受此利多消息激勵,反彈向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