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上海複星醫藥有望競購印度藥企

[北京商報 2016-06-07]

近日有消息稱,在對Gland Pharma公司的並購競標中,目前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複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正處在領先地位。

複星醫藥近日發佈公告稱,全資子公司複星實業(香港)有限公司已向Gland Pharma現有股東提交非約束性收購要約,擬參與競購Gland Pharma約96%的股權。當時,除了複星醫藥,私募機構Advent International以及美國醫療公司Baxter International也向Gland Pharma發出了收購要約。Gland Pharma是位於印度海得拉巴的一家可注射藥生產商,是印度第一家獲得美國FDA批准的注射劑藥品生產製造企業,並獲得全球各大市場的GMP認證。在過去一年,複星集團一直在爭取進駐印度市場。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