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生策會攜手承業醫 主辦國際長照產業論壇

【 經濟日報  2017-05-09  記者黃文奇】

承業醫宣示進軍長照決心,將舉辦國際長照論壇。2017國際長照產業領袖論壇將於5月11日至5月12日登場,該論壇由生策會、中台科技大學共同主辦,承業生醫合辦,承業表示該論壇也是台灣迄今規模最大、講師規格最高的國際長照產業領袖論壇。

 

2017國際長照產業領袖論壇由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及中台科技大學主辦,承業生醫合辦,會中邀請長期關心台灣老年福利政策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大會榮譽主席,並與生策會會長張善政共同揭開活動序幕。

同時禮聘美、日、韓長照政策制定巨擘於臺灣聚首,與國內產、官、學、研、醫各界進行分享與對談,協助國內產業以前瞻性、全面性的視野,攜手共創臺灣優質的健康與長照產業發展環境,創造社會共好。

承業表示,該公司自去年起承業醫便積極規劃跨足長照事業,繼去年底宣布與日本知名長照品牌櫻十字集團(SAKURAJYUJI GROUP)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攜手打造國際高標準長照機構。

承業醫董事長李沛霖表示,高齡化為全球趨勢,長照不只是社會性、政策性的議題,更關乎經濟與產業發展,世界先進國家已率先投入長照發展數十年,其價值、理論及觀念基礎都值得台灣學習。因此力邀國際重量級專家、擴大論壇規模,就是希望能讓臺灣借鏡他國長照經驗,規劃出符合台灣未來發展的長照政策與制度。期待本次能以前所未有的角度與思維打開臺灣長照新的一頁,也同時為橘世代帶來智慧生活的新氣象。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