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光生技生產流感疫苗正式登陸首批裝櫃出貨空運至大陸供今年流感季施打

【中央社  2017-07-18】

國光生技昨(17日)宣布,自有品牌三價裂解型季節流感疫苗,正式開始供應中國大陸市場,首批產品裝櫃出貨,並將以空運送往中國大陸供應今年的流感季節施打。
國光表示,季節流感疫苗是今年大陸唯一進口的流感疫苗,將自今年起為國光帶來長期的營收成長。
國光自2015年獲頒中國大陸藥證,去年小量試銷後,逐步獲得了中國大陸將近20個省市的准入,自今年起國光將以商業規模量產供應中國大陸市場,期待以優良的產品品質擴大市場占有率,成為重要季節流感疫苗供應者。


國光指出,過去持續以自製的三價裂解型季節流感疫苗供應台灣市場,是台灣流感疫苗的主要供應者,為了實現產品國際化的目標並拓展海外市場,國光進行在中國大陸的臨床試驗和藥證的申請,是首次批准在台灣研發並生產的生技產品進行人體臨床試驗,也是兩岸簽署「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後的首例。
此外,國光生技所開發的四價裂解型季節流感疫苗,已經在台灣取得藥證,正準備向中國大陸主管機關提出臨床試驗申請,未來國光將於逐步獲得各國藥證核准後,以新型的四價流感疫苗取代三價疫苗為國光的主力流感疫苗。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