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杏輝蓉憶記膠囊 獲健康食品認證

【工商時報  2017-09-25  記者杜蕙蓉】

杏輝公布,旗下蓉憶記膠囊取得衛福部核准「延緩衰老」認證,是國內廠商自主開發並唯一取得有助延緩衰老的管花肉蓯蓉健康食品。這是近年繼「高優質PLUS魚油軟膠囊」、「納補瑞多植優蛋白粉」、「益醣纖維」等皆通過健字號認證後,再次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蓉憶記膠囊是委託國內大學知名教授團隊執行功效與安全實驗評估,以誘導型老化動物模式(阿茲海默症動物模式),結果顯示能抑制腦部海馬迴組織中乙醯膽鹼酶的活性,並降低腦中澱粉樣蛋白沉積、INOS酵素活性與提升體內抗氧化力,證實具有改善實驗動物認知與記憶行為能力,且安全無副作用。

蓉憶記的主要成分-TIANLIFE蓯蓉總苷,是杏輝醫藥集團歷經20年的持續研究發現,終於找到並且萃取出的天然抗老化成分,其原料來自有沙漠人參之稱的管花肉蓯蓉,由集團子公司天力(杭州)藥業於新疆和田地區依循GAP規範所種植生產,以獨家萃取技術並結合美國耶魯大學指紋圖譜品管技術(PHYTOMICS QCTM),取得14國專利認證,並具有6種功效專利許可。

該產品特別含有高濃度抗老化之蓯蓉總苷成分(AIE2),對於銀髮族預防老化更有效。

根據統計,台灣65歲以上的老人每13位就有1位罹患失智症,而80歲以上的老人則每5位即有1位失智者,預估未來40年,台灣失智人口每40分鐘就會增加1位;此外,老年失智症類型中以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為最常見,是不可逆、進行性的神經退化性疾病。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