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台灣醫療科技展下月7日~10日登場 全方位串連生醫合作網絡

【工商時報  2017-11-07  記者杜蕙蓉】

首次台灣醫療科技展,將於12/07~12/10正式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這是國內規模最大、參與醫院團隊最多的專業醫療展。由百大醫護團隊跨院聯手,總計超過60家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共同展出,八大館區有超過350個企業以及團隊參加。

由衛生福利部、台北市政府、農委會以及Taiwan Healthcare Plus平台,共同主辦首屆「台灣醫療科技展」,即將12/07~12/10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包括台大、三總、長庚、新光、國泰、中國附醫、亞東、北醫、高醫、秀傳、彰基、嘉基、成大等超過60家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共同展出。

這場展覽是首次醫療領軍,串連醫藥生技供應鏈包括製藥、醫材、醫用社備、長照產業、農業科技共同參與。最大特色是首次加入台灣最強ICT產業,包括鴻海M次集團、大立光、遠傳、上銀、華碩、廣達、光寶等台灣TOP科技企業展出最新IT科技和健康管理平台,一探未來智慧新科技。開創數位化醫療商機與最先進的臨床科技應用,

主辦單位Taiwan Healthcare Plus表示,醫療不只是台灣的驕傲,更是帶動生技、大健康展業的火車頭,也因為臨床上的實踐,促進生技醫療產業間交流,讓更多創新醫療應用發展起來! 為了促使所有生醫網絡專業人士在這個展會平台完整交流,展會期間將近30場專醫業醫學論壇、前瞻科技論壇以及最新科技應用發表,主題橫跨智慧醫材、創新科技Idea,展會期間接續發表。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