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光生四價流感疫苗 將上市

【工商時報  2017-11-21  記者彭暄貽】

國光生技自行開發的國內首支自製四價季節流感疫苗,上半年獲得衛福部食藥署發給藥證,並於數個月前生產完成,這支國產疫苗日前已取得病毒書株變更許可,即將可發貨供應國內的自費流感疫苗市場。

國光生指出,目前市面上的自費流感疫苗都是四價流感疫苗,包括國光的疫苗及其他兩種進口疫苗,安全性和保護力都非常優良,而因為包括有四株病毒,其保護力比公費的三價疫苗更為完整。

國光生旗下季節流感疫苗產品,陸續在台灣及其他國際市場順利通過主管機關檢驗,進入市場供民眾施打防疫,今年銷售大陸的流感疫苗也在9月下旬通過大陸中檢院的批簽,並發貨至多個省市。

國光生潭子流感疫苗廠已獲泰國公共衛生部的FDA頒GMP認證,許可該廠生產的三價及四價流感疫苗可在泰國申請藥證,使國光生流感疫苗的南向策略向前邁進。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