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TAIWAN競強 大健康產業藍圖讓世界看見

【工商時報  2017-11-30】

「大健康產業」到底是什麼?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思考相當長的時間後,指示生策中心研究員歷時3年,分別從醫療院所以及生技公司兩端,盤點各自能量與強項,一一將這些頂尖醫療技術和當前產業致力研發的項目,融整成以下「大健康產業藍圖」,完整地向國際呈現了台灣的醫療技術與生技研發強項。王金平認為,大健康產業的精神,最終回到對「人」的關懷,解決從生到死的問題,因此這個大健康產業藍圖,是從出生、少年、青年、中壯年、老年到臨終一生為縱軸,橫軸整合醫療與產業布局,一覽台灣從出生到臨終都有非常完整的照護方案。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