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美時製藥 獲歐美日多項認證

【工商時報  2017-12-14  記者魏益權】

台灣特殊學名藥廠「美時製藥」自今成立51年,專精於特殊學名藥,憑藉堅強的研發能力及經營者的策略管理,近年積極提升品牌競爭力,成為台灣唯一獲得美國FDA、歐盟EMA及日本PMDA認證的學名藥廠,帶領美時走向國際市場,且將老品牌透過轉型與最大股東艾群的國際行銷能力,逐漸強化品牌優勢,往真正「困難學名藥」的利基市場邁步。

美時製藥總經理王憲政表示,製藥雖有高報酬但相對也有高風險,一顆藥從研發到上市需要耗時8~10年,龐大的研發成本若不走在時代的道路上,因應世代研發新藥,將被市場淘汰,因此美時在艾威群入主後逐漸跳出舊思維,一面自主研發因應海外市場需求,包括東南亞、韓國、美國等,一面引進亞太區關鍵市場被廠商忽視的原廠藥或學名藥。

除鞏固台灣市場,推出特殊需求藥品及培養台灣醫學中心用藥新觀念,美時亦將目標設定為成為亞太區前五大藥廠,能將台灣的研發實力拓展至中國、日本及東南亞,並與艾威群攜手爭取外銷歐美學名藥送件與上市,擴散美時製藥影響力,重新定義國產藥的未來。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