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世界臨床藥理會議 懷特生技分享新藥研發成果

與會人數逾萬的世界臨床藥理會議(World Congress of Basic and Clinical Pharmacology)於7月1日在日本京都召開,特別邀請懷特生技新藥公司總經理鄭建新博士發表專題演講,介紹懷特PG2凍晶注射劑從研究開發、生產製造、臨床試驗、取得藥證上市以及治療患者的成功經驗。

懷特生技新藥公司以補氣上藥黃耆成功研發的PG2凍晶注射劑,是我國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成立後第一個核准上市的新藥,緩解癌症患者化放療的痛苦折磨。7月初於日本京都舉辦的世界臨床藥理大會年會,懷特公司應邀前往專題演講,向國際有關學者專家及生技新藥產業界分享懷特這項新藥的研發成就及臨床應用。

鄭建新博士表示,懷特PG2凍晶注射劑有別於單一成分的化學合成藥,藥材黃耆採自嚴格篩選的品種,驗證合格的藥材於符合PIC/S GMP國際規範的精製廠中,歷經68道程序及141項品管檢驗的過程製成,以確保產品品質及均一性,保障用藥安全。

懷特PG2凍晶注射劑上市後,已在30多家醫學中心、大型醫院使用,使得癌症病人因化、放療過程而產生的癌因性疲憊症帶來的折磨痛苦得以緩解,大幅改善生活品質。同時懷特PG2凍晶注射劑的臨床研究一直不斷,更向目前最受矚目的癌症免疫療法(Immuno Oncology)領域推進。

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執行董事李伊伶表示,今年懷特已陸續參加「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國際癌症支持性照護學會」(MASCC)等重量級國際醫學會議,獲邀發表最新臨床成果,受國際肯定,將成為建立國際合作夥伴、推動國際授權的最大助力。

(工商時報  記者李水蓮)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