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中裕愛滋新藥新進展 已納國際抗病毒學會最新治療指南

中裕新藥的愛滋新藥傳出新進展,公司今天上午公告,愛滋病新藥Trogarzo已經納入在國際抗病毒學會發布的最新治療指南。

中裕表示,公司愛滋病新藥Trogarzo(TMB-355)靜脈注射型針劑,現在已經被納入在國際抗病毒學會-美國分會(IAS)最新版的治療指南之中,該指南已發表於在最新一期的美國醫學會期刊(JAMA)。

新的IAS指南指出,Ibalizumab是一種抗CD4單株抗體,通過CD4結合抑制HIV細胞進入,對CCR5和CXCR4-特異性HIV分離株具有活性,適用於具有多重抗藥性患者。幾乎50%的多重抗藥性HIV病毒治療失敗的成年人,在接受每2周一次的靜脈注射Trogarzo(800mg)和至少一種其他有效藥物後,24周內檢測不到病毒量。

不過,中裕表示,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早盤中裕股價仍上漲逾2.5%。

(蘋果日報/台北報導)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