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輝瑞與Merck的免疫療法Bavencio三期研究顯示對腎細胞癌患者有益

路透社消息指出,Merck與輝瑞聯合開發的免疫療法Bavencio在臨床三期研究中與酪氨酸激酶抑製劑Inlyta聯合使用可延緩腎細胞癌的進展。

Merck周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與輝瑞的老藥Sutent對照組相比,這種藥物組合可使晚期腎細胞癌(RCC)患者的無進展生存期更長。

根據這分析結果,Merck和輝瑞希望在美國提交Bavencio的新藥許可申請。該計畫將繼續研究是否有效提升整體患者存活率。它補充說,將在醫學大會上提交詳細的分析報告。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