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信達生物宣布達伯舒®一線胃癌II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給藥

信達生物制藥是一家致力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的生物制藥公司。公司昨(17)日宣布,創新腫瘤藥物達伯舒®(重組全人源抗PD-1單克隆抗體,英文商標:Tyvyt®,化學通用名:信迪利單抗注射液)聯合卡培他濱和奧沙利鉑一線治療不可切除的局部晚期、復發性或轉移性胃及胃食管交界處腺癌的III期臨床研究(ORIENT-16)完成首例患者給藥。

ORIENT-16研究是一項評估達伯舒®(信迪利單抗注射液)或安慰劑聯合卡培他濱和奧沙利鉑一線治療不可切除的局部晚期、復發性或轉移性胃及胃食管交界處腺癌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隨機、對照、雙盲、多中心Ⅲ期研究,計劃入組650例患者。ORIENT-16研究的開展基於一項評估達伯舒®(信迪利單抗注射液)聯合化療治療胃癌受試者的Ib期研究。

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的徐建明教授表示:在過去十多年裡,多種惡性腫瘤的治療獲得了裡程碑式的進展,從傳統化療到分子靶向治療,再到如今的免疫治療,使得患者預後逐漸改善,而在胃癌領域卻鮮有突破。除了Her-2陽性的胃癌患者能從曲妥珠單抗的治療中獲益以外,多項晚期胃癌一線治療的III期臨床研究都相繼宣告失敗。基於前期試驗良好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數據,我們希望通過開展ORIENT-16這項III期研究,驗證信迪利單抗聯合化療在這一人群中的治療價值。

信達生物制藥創始人、董事長兼總裁俞德超博士表示:胃癌是中國第二大常見惡性腫瘤,目前的治療手段及疾病預後存在巨大的未滿足的臨床需求。信迪利單抗Ib期研究胃癌隊列的有效率令人鼓舞,希望能夠在接下來的研究中看到更多積極的數據,最終通過大家的努力,讓廣大的胃癌患者及其家庭從中獲益。

(美通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