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美國FDA核准Mylan治療哮喘的Advair學名藥

根據路透社報導最新報導指出,美國FDA核准了Mylan NV治療哮喘的Advair學名藥 (原廠藥Advair為GlaxoSmithKline開發的重磅哮喘治療藥物,2017年為其帶來約41.1億美元的營收),消息公布後美國時間周三推升Mylan股價上漲7%。

美國FDA表示,Mylan獲准的學名藥吸入器包含三種劑量,每日兩次用於治療4歲以上的哮喘患者。

美國FDA過去曾拒絕核准包括諾華、Hikma Pharma和Mylan在內的學名藥申請。FDA表示,在美國已至少超過2600萬人患有哮喘,其中約有700萬患者是兒童。

Leerink的分析師表示,預期Mylan將於今年2月推出該學名藥,2019年將從該產品獲得約1.7億美元的營收。

(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