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收購GSK印度疫苗業務 印度藥企成全球最大狂犬病疫苗供應商

印度疫苗生產商Bharat Biotech近日宣佈已簽署一項最終協議,以全現金交易方式從葛蘭素史克(GSK)收購Chiron Behring疫苗私人有限公司(CBVPL)的全部股份,並在未來幾周內完成一系列交割條件。

Bharat公司董事長Krishna Ella拒絕透露此次交易的財務細節,但表示公司能夠在5年內回收此次投資。收購CBVPL將使Bharat公司成為全球最大的狂犬病疫苗生產商,目前該公司每年生產1000萬劑狂犬病疫苗,收購完成後的年生產能力將達到2500萬劑。

CBVPL的產品在20多個國家註冊,並通過了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格預審,這意味著該公司有資格向聯合國機構供應其狂犬病疫苗產品。而Bharat公司的產品目前銷往全球70多個國家。

目前,Bharat公司已擁有16種產品,包括日本腦炎和傷寒疫苗,迄今為止已在製造和研發設施上投資了高達150億盧比。2018年1月,其Typbar TCVB成為全球第一個通過世衛組織資格預審的傷寒結合疫苗,之後,其輪狀病毒疫苗Rotavac也獲得了資格預審,作為比GSK的Rotarix和默克公司的Rotateq更便宜的疫苗選擇。

(新浪網)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