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景凱2個NASH新藥授權上海恒翼行銷亞洲 里程金上看2,400萬美元

景凱生技宣布,旗下治療非酒精性脂肪肝炎(NASH)新藥JKB-122、JKB-133,獨家授權恒翼醫藥(上海)公司開發亞洲市場,簽約金200萬美金和未來最高可達2,400萬美金的里程碑金以及上市後的銷售分潤。

依協議,景凱將協助統籌按照國際多中心方式開展JKB-122、JKB-133第II期和第III期的臨床研究,恒翼則負責實施和管理亞洲區的臨床研究工作,負擔該2個項目在亞洲區的臨床研究費用與藥品註冊相關費用,並於獲得批准上市後,負責該項目在亞洲區的商業化推廣。

景凱表示,與恒翼的合作案,主要是協助該公司開發非酒精性脂肪肝炎(NASH)醫療市場及其他適應症法規核准及商品化活動。恒翼生物醫藥專注於開發創新自主免疫、消化道和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治療的藥物,該公司是杭州泰格醫藥轉投資公司。

杭州泰格主要營運為I至IV期臨床試驗技術服務、資料管理及統計分析、註冊申報、臨床試驗患者招募、SMO服務、醫學檢測服務、醫學資料翻譯、醫學影像診斷服務和培訓服務。該醫藥集團2018年1-9月營業收入約15.94億人民幣,2018年全年淨盈利超過4.5億人民幣。

景凱是在2日與恒翼恒翼生物醫藥簽署JKB-122新藥獨家授權亞洲市場開發與商業化、JKB-133新藥的臨床前共同開發合約。景凱將獲得簽約金200萬美金(恒翼簽約後45天內支付)、最高達2,400萬美金里程碑金、未上市後的銷售淨額分潤。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