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台大醫院偕愛齊科技,共同開設亞洲首門隱適美矯正課程

台大醫院齒顎矯正科今日宣布與愛齊科技(Align Technology)(NASDAQ:ALGN)共同開設亞洲首門隱適美矯正綜合碩士課程,此課程將讓台大齒顎矯正專科受訓醫師及臨床牙醫學研究所齒顎矯正組的研究生學習隱適美矯正系統,完訓及畢業後將有機會無縫接軌將隱形矯正專業應用於未來執業,健全台灣牙齒數位矯正生態系。

台大醫院牙科部齒顎矯正科主任賴向華指出,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數位矯正技術已經是矯正專科醫師不可或缺的重要核心能力,這次與隱適美的產學合作,扶植年輕學子以及台灣年輕牙醫人才之餘,也能在課程當中回饋給業界教學上的意見彼此交流。台大臨床牙醫學研究所擁有全台最多的研究生數,今年八月起即可開始參與隱形矯正相關課程。

繼三年前台大醫院齒顎矯正科與愛齊科技簽訂University Program合約書後,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今年更將聚焦隱形矯正人才培育、建立隱形矯正應用於臨床的研究發展。愛齊科技是全球醫療科技領導品牌,旗下擁有隱形牙套領導品牌隱適美(Invisialign)及iTero口腔掃描儀。亞洲第一堂隱適美矯正數位系列課程正式開課,iTero口腔掃描儀直接進駐台大教學現場,深化產學合作、引領未來牙醫認識隱形矯正技術。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