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國光生技評估建置細胞培養廠

國光生技(4142)目前正在評估建置新的細胞培養廠,目前新廠的廠址及規模目前尚未定案,預期從啟動建廠到完成並取得GMP認證開始投入商業生產所需時間,視最終所決定的方案,約需3~4年的時間。

目前國光生技是使用位在國衛院的細胞培養生產線生產供臨床實驗用的疫苗產品,由於未來將開發數種以細胞培養技術生產的疫苗產品,包括與子公司安特羅生技合作的腸病毒71型疫苗,因此評估建置細胞培養廠的計劃,待完成規劃後再提報董事會討論決定後開始建廠。

國光生技表示,在新建的細胞培養廠上線之前,如果因國內防疫需要供應細胞培養技術生產的疫苗時,國光將再洽談商請委託國衛院生產以滿足該期間內的需求。

(時報資訊 記者郭鴻慧)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