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策會員
【捷格科技】一鍵生成三百種結構化電子病歷,捷格科技重磅發表最新AI EMR方案
2023-11-17

醫師們長久以來對AI的期待,一按鍵即可自動產出國際水準、結構化的電子病歷,這一天已經到來,耕耘電子病歷超過二十年的捷格科技於今日發表「一鍵生成式AI電子病歷方案」,突破性的創新應用能大幅減輕繁重的工作負擔,讓醫師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專注於與病人面對面問診和互動交流。

 

過去二十多年來,捷格科技協助許多醫療機構進行各專科甚至全院等級的數位化,提供從醫學中心到診所都能個別適用的彈性架構電子病歷系統,累積超過一千種類的電子病歷單張設計與導入的實務經驗,包括領先市場的結構化電子病歷、圖形影像整合的多媒體內容以及專屬輔助系統等等,不僅獲得許多醫療機構肯定,大幅加速醫院的無紙化的實績,也使客戶獲得了相關數位化大獎。

儘管系統已經如此成熟,個別客戶醫院的電子病歷數量持續累積都已超過二億筆,但是對捷格核心團隊而言,仍然一直有一個持續不斷在腦中迴盪的聲音,「還能更好用嗎? 」 「還能更簡單省事嗎? 」 「還可以更快嗎?」 「有沒有可能讓使用者不須學習就會使用系統?」,捷格的核心理念,最棒的系統的定義,就是讓醫護人員能花最少時間在電腦上,把時間留給與病人互動。

「不用說,就能自動幫我把腦中想的寫出來,過去只是醫師的玩笑話,但我們很認真考慮,幫醫師實現這個需求」,捷格科技董事長左典修表示,基於過往深化且豐富的經驗,結合最新AI科技,以及捷格超過千種病歷設計與實務臨床應用的前四代系統,我們打造出能夠一鍵自動化生成合乎國際水準與高品質的結構化電子病歷的系統,第五代電子病歷系統-艾瑪 AIEMR SYSTEM。

AIEMR 的主要優勢在於其內容生成和病歷品質管理系統擁有能一鍵生成的數百種結構化專科電子病歷,此外AIEMR方案內建捷格科技專利設計"the Mentor"系統,能夠進行自動化的病歷品質管理與建議,對於未來醫院的臨床應用與醫事管理,實現了一個重要的數位發展的里程碑。

眾多醫療機構的主管們讚賞捷格,產品的精緻與創新設計堪比歐美先進國家的卓越水準。除了超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是最扎實的後盾之外,捷格選擇與追求卓越及視野遠大的指標客戶緊密合作,且在最重要的創新研發與系統導入上線兩個重要面向上,捷格具有包括醫學影像、電子病歷、數位醫療、智慧醫院、遠距照護與虛擬醫院平台等等非常豐富的創新研發經驗和實力,並且持續致力於系統的穩定維護和持續改良,力求強化使用者的體驗。捷格的客戶群體不僅包括醫學中心、教學醫院,涵蓋了各級醫療機構。這次發表的 "AIEMR",更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的質量和效率,並且將改變管理和處理醫療數據的方式,使臨床工作變得更加簡便、有效和精確。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