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AI+區塊鏈應用新藥研發 北京深度智耀獲數百萬美元Pre-A輪融資
2018-05-25

人工智慧新藥研發企業深度智耀昨24日宣佈,2017年12月獲得真格基金數百萬美元Pre-A輪獨家投資。

北京深度智耀科技有限公司於2017年10月在北京創立,是一家用人工智慧+區塊鏈技術賦能新藥研發與申報以及上市後全流程初創公司。公司致力於打造一個點對點的AI驅動新藥研發平臺,加速全球任何一家藥企高效高品質的將藥物從實驗室階段到上市。

成立半年以來,公司已經陸續推出10個產品,並和多家跨國藥企總部、亞太區以及中國區以及中國國內領先藥企建立合作。2018年已經落地和正在落地的產品線包括:智慧醫學寫作、全球最頂尖的多語種醫學機器翻譯以及高端人工醫學翻譯、全球領先的新藥研發知識圖譜、AI驅動的新藥決策大腦、AI驅動的醫學教育、智慧註冊事務、智慧藥物安全警戒、基於區塊鏈的病人治療研究生態系統、智慧罕見病研究平臺等。其中八個產品已經和跨國藥企建立user case。

目前,深度智耀在中美兩地同時營運和研發,總部位於北京,辦公室分佈在上海、瀋陽、波士頓、矽谷等地,在瀋陽設有人工智慧實驗室。公司已有50多位全職員工。

深度智耀投資方、真格基金投資副總裁尹樂表示,“深度智耀由嬌生(J&J)、輝瑞、禮來、諾華等跨國藥企的資深專家與阿里巴巴頂尖AI演算法專家以及東北大學自然語言處理實驗室多位元頂級NLP專家共同組成,是罕見的真正由懂業務的藥企專家引領的AI+新藥研發創新企業。對用戶痛點的深刻理解是AI落地新藥研發的重要因素。”

(金融界-中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