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聯合骨科新廠落成 產能增4倍
2011-02-15

[中國時報 記者 王宗彤 ] 2011/02/15

 生產人工關節的聯合骨科(4129),斥資1.2億元的高雄新廠昨(14)日落成啟用,第3季將正式量產,擴產後最大年產量可望提高4倍。而該公司目前全球人工關節市占率約0.1%,市場也看好,在新產能加持及中美市場挹注下,全球市占率可望逐年成長。

亞洲唯一取得人工關節製造國際認證的聯合骨科董事長林延生表示,聯合骨科是唯一同時獲得美國FDA、歐盟CE MARK等國際認證的亞洲人工關節製造商,更是兩岸ECFA(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早收清單中唯一列入的人工關節廠商。

根據統計,全球每年人工關節植入數達290萬套,市場規模約150億美元,其中ZIMMER、STRYKER、J & J集團、DEPUY及BIOMET等前五大廠已占有超過八成市場,而聯合近年的全球占有率約0.1%,不過,以出貨量來看,該公司近年都維持優於產業平均的成長,市占率緩步墊高。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