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敏成醫療口罩獲美大單 今年營運添動能
2018-04-13

盛弘繼完成醫療體系的建構擴張及醫療價值鍊整合後,也成功孕育小雞,旗下子公司敏成近日接獲美國品牌醫材大廠醫療用口罩濾材獲大單,搶進國際競技場,為今年營運添加動能。

敏成指出,該公司自去年第三季起即與美國品牌醫材大廠取得業務合作機會,開發醫療用口罩濾材,歷經半年的測試及認證後,已正式成為該大廠合格的一線供應商。

由於今年初因美國爆發15年來規模最大的流感,本土49州全部淪陷,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預估有3千4百萬人感染,醫療級口罩需求大幅上升,促使客戶再度追加訂單,目前在手訂單能見度已看至第四季,已開始分批出貨。

此次下單給敏成的美國客戶,是全球型整合醫療產品公司,提供超過60個國家的醫院診所、連鎖藥房及臨床實驗室醫材解決方案,並位居Fortune 百大地位。

敏成強調,目前與該客戶合作項目為單一規格之醫療用口罩濾材,後續可依需求供客製化規格,或是其他醫療耗材,包含醫療手術用口罩(Level 1/2/3)、高階傷口敷料等,有機會逐步擴大合作規模。

敏成已連續6年配股利,該公司去年營收4.88億元,年成長率16.7%。敏成近年在醫療產業 累積的濾材基礎,也開始應用在車用與建材用市場,目前開發車用吸音棉已打入歐系品牌汽車供應鏈。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