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藥明生物在美國布局生產基地
2018-07-10

全球領先的開放式生物技術平台公司藥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計劃投資6000萬美元在美國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市新建現代化生物製藥臨床樣品和商業化生產基地。

這是藥明生物在全球範圍布局的第11個生產基地,也是該公司首次在美國投建的生產基地,還是公司繼愛爾蘭、新加坡後投資建設的第3個海外生產基地。

據介紹,藥明生物美國基地將採用全球領先的一次性生物反應器,並率先應用新一代生物製藥生產技術(連續生產技術)開展商業化生產,力爭成為全球領先的生物製藥「未來工廠」。該基地總產能預計將達4500升,基地建成後將擁有生物工藝開發實驗室,並同時具備臨床樣品生產和小規模商業化生產能力。

(北京新浪網)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