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杏輝攜手日商 搶攻保健市場
2020-01-17

杏輝天然植提物前進國際報佳音!子公司杏輝天力月初與旭合同株式會社正式簽訂經銷合約,雙方將攜手搶進日本醒腦市場;由於日本保健品商機可觀,加上旭合同集團據點遍及日本、韓國和美國,未來也可望擴大合作面,為營運添加動能。

杏輝天力此次是授權旭合同獨家經銷專利醒腦因子杏補宜R核桃肽粉(ProtygoldR),全力拓展日本保健食品市場。

這是杏輝天力繼管花肉蓯蓉原料獲全球知名直銷商青睞,雙方合作已逾10年後,第二個重磅天然植提原料-核桃肽粉,也將進軍日本市場,加上已獲得多項國際專利的茯苓三萜,目前也積極布局下,也讓該公司2020年應有不錯的業績貢獻。

日本是全球老年人口比率最高的國家,因此防止記憶力衰退或健腦產品備受關注,大腦健康原料市場隨之蓬勃發展。日本旭合同自1966年成立至今,營運已從製造醫藥瓶器拓展到OEM加工製造、及保健食品原料販售,集團據點遍及日、韓、美。杏輝天力期望藉由旭合同多元化商務模式,攜手進攻日本食品市場。

杏補宜R核桃肽粉是繼傳統DHA及腦磷脂後,最新研發成功的健腦成分,最大特色是能幫助腦神經生長發育,相對DHA及腦磷脂有更優異表現。

該產品在2019年初登板後,即在各大國際展會展露頭角,去年6月在上海世界製藥原料中國展榮獲2019中國植物提取物產品創新獎,陸續又取得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製程專利,健腦功效研發成果分別刊登在國際期刊上,表現優異。

杏輝天力的天然植提原料皆為自行開發,從農場種植、採收到提取,均以科學化方式進行管控,除了可以溯源外,還能管控原料品質,且以科學數據證實每項功效訴求,從細胞實驗、動物實驗到人體實驗,精確達到安全與有效性。

(工商時報   記者杜蕙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