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川普重砲痛批世衛組織以中國為中心 搞砸防疫工作
2020-04-08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嚴厲抨擊世界衛生組織(WHO),指控這個聯合國機構以中國為中心,以致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作出糟糕建議,搞砸防疫工作。

路透社報導,川普推文說:「世衛組織真的搞砸了。」

他又說:「為了某些理由,(世衛組織)雖然經費大都由美國提供,卻非常以中國為中心。我們會好好檢視此事。幸好我先前拒絕了他們要我們對中國開放邊界的建議。他們為何會給我們這麼個錯誤的建議?」

(中央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