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Propeller Health數位吸入器將攜手諾華氣喘新藥共同使用
2020-07-10

諾華已與智能吸入器開發商Propeller Health合作,將其數位藥物追蹤平台與在歐洲新批准的氣喘治療藥物Enerzair Breezhaler共同包裝以推出Enerzair Breezhaler數位吸入器。

諾華的Enerzair Breezhaler已於7日獲得歐洲委員會的批准,可作為氣喘控制不足的成年人的維持治療藥物。吸入器還帶有一個透明的膠囊,可以讓用戶看到自己已經服藥,還包括一個帶有CE標誌的感應器,該感應器可與Propeller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連接。

這種每天一次的吸入器計劃於今年年底在歐洲各地推出,並已在日本和加拿大獲得批准,但目前在美國仍未成為處方藥。

Propeller的應用程式會向使用者提供用藥提醒,並將數據上傳至雲端可以與臨床醫生共享這些數據,以適當的調整患者的治療照護計畫。

Propeller Health的執行長David Van Sickle表示,「使用Propeller維持性藥物將使醫療專業人員更容易讓患者參與自我健康管理,幫助他們控制病情並增加藥物依從性。」這是改變患者照護模式,實現居家自我管理的重要一步。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