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產業動態
全球最大雲端智慧醫療軟體整合廠商 日商ALLM攜中華電 進軍台灣市場
2015-11-19

【工商時報  2015-11-19  地方要聞  記者顏瑞田   報導】

全球最大的雲端智慧醫療軟體整合廠商日本ALLM株式會社,複製在日本與NTT DOCOMO合作的模式,首度進軍台灣時,選擇與中華電信合作,雙方已經簽約,由中華電信取得日本ALLM在台灣的總代理,攜手布局我國雲端智慧醫療網路服務。

安健全球網公司總經理藤原(FUJIWARA JIMMY)昨(18)日透露,ALLM的雲端智慧醫療照護服務解決方案,除了與電信商合作,以智慧手機為載體之外,未來還會擴大與任何行動、手持裝置業者,策略聯盟,讓雲端智慧醫療照護網路更普及、更生活化。

藤原表示,台灣的雲端智慧醫療照護產業,在政府部門、醫療院所的數位資料、以及資通訊設備已臻成熟之後,未來的商機潛力龐大,因此,日本ALLM株式會社為了進軍台灣雲端智慧醫療網路服務產業,特別在今年10月成立百分之百的台灣子公司安健全球網公司。

他指出,ALLM株式會社8年來總投入大約300億日圓(約台幣100億元),進行不同的醫療整合系統。除了獲得日本政府全力支持,裝置ALLM株式會社的4個雲端智慧醫療網路服務,藤原說,ALLM株式會社並與NTT DOCOMO合作,將日本總代理授權給NTT DOCOMO,提供其手機用戶,包括醫院、醫師、救護人員、診所及病患等,可以進入雲端取得醫療資訊。

他指出,從日本運作8年的實際驗證,ALLM株式會社的全方位雲端智慧醫療網路服務,在黃金救人的時段,可以提高45%的存活率,同時,政府的健保費支出,可以大幅降低30%,減少不必要的醫療資源的浪費。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